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伴老人聊天 传递公益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陪伴老人聊天传递公益爱心

  团员正在陪老人聊天

  □汤蕴哲

  晚报讯 5日上午,上海市南供电公司“Endless-Power心灵互助团队”的队员们陪伴着罗山敬老院的11位老人来到了浦东新区名人苑公园。通过短途的户外活动,让难得外出的老人们感受一下上海的变化,一个个互动的歌舞节目使,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Endless-Power心灵互助团队”是市南供电公司团委探索以“心理健康、心灵互助”为核心,由公司青年自发组建的一个团队,意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培养团员青年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并通过各项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