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顶翻小面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下午3点左右,闵行区春光路银都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轿车将一辆小面的顶翻,所幸事故中,司机只受轻伤。目击者戴先生是大众物流公司驾驶员,事发时,戴先生刚好经过,“面的司机是一名男子,大概30岁左右,脸上有少许血迹,自己从侧翻的车里爬了出来。 ”据了解,事发时该路口车辆并不太多,可能由于天雨路滑,加上司机在该路口抢灯行驶,造成了这起事故。

  事发后,警方和事故清障车迅速赶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