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卡碾死骑车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上午,军工路淞军路口发生惨祸,一辆大型集卡右转弯时将一名骑电动助动车的男子撞倒,男子遭碾压致死。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取证,事发路段血迹斑斑。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挂有上海牌照,车门上标有上海大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30吨大型集卡。在大卡车旁边,一辆黑色的电动助动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支离破碎。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大型集卡由军工路北向南方向行驶,在行驶至淞军路口右转弯时,货车司机可能没有注意到货车右侧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助动车。

  由于车速较快,货车将电动助动车刮倒在地,但货车司机浑然不知。骑车男子倒地后还用手抓住了集卡车厢下的护栏,因路面颠簸骑车男子未能幸免仍遭车轮碾压。此时在铁路道口的执勤工人见状大声呼喊,司机这才把车停下。路人看到后立即报警,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紧急施救。但这名40岁左右的骑车男子遭车轮碾压终因伤重不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