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环线又出现违规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中环线又出现违规广告牌

  □记者 冯兰蔺 摄影报道

  晚报讯 为迎世博会,上海目前已有160块大广告牌被悄然卸下。清理后的高架道路视觉开阔明亮,周边面貌得到显著改善。然而一位经常驾车来往于闸北普陀的李先生,近日向本报来电反映,中环线边又有大块的广告牌在悄悄地施工。

  记者来到李先生反映的中环路上位于汶水路万荣路附近,路口的某汽车销售公司房顶已架起了六块,近400平方米的广告,距高架路仅十米左右,由于离高架太近,从车上望去有点咄咄逼人的气势。

  据了解,位于汶水路251号西楼顶这个三块广告牌是由某广告公司申请的,今年3月31日被批准同意设置户外非广告设施的招牌,然而同门牌的东楼顶,虽未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却也在积极施工,更有甚者,该楼顶的朝东的大牌上除写上企业名外,还有某品牌面包车的靓影。

  据悉,目前该情况已由闸北区城管大队介入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调查后,对违规行为依法予以处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