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清风”永留古猗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君子清风”永留古猗园

  □记者 杨冬 摄影 杨丽君

  晚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竹文化精神,时值“2008上海竹文化节”闭幕之际,江西省有关方面将一盆价值数万元的大型根艺竹盆景——“君子清风”,赠与竹文化节的主办方上海古猗园,作为以竹会友的纪念。

  园艺专家表示,盆栽竹的历史已经很久远,大多在技法、造型上相似或相近,只是将小竹种栽在盆中,多以品种稀缺而闻名,少以巧夺天工而流芳。

  荩游客纷纷在名竹前拍照留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