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营静坐演变成打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绿营静坐演变成打斗

  昨天,台湾绿营组织围城,3000多警力防止事态恶化

  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包括台湾原住民长老教会、青年军等绿营支持者数百人,开始引领抗议队伍沿中山北路向圆山进发,直到7点,抗议者不断增加。

  警方随即派出镇暴警力,并以拒马封锁通往圆山道路,并在隔离区后侧布置近千名镇暴警察,手执橡胶棍和齐眉棍待命。部分抗议者把拒马推翻,企图冲击封锁线,并在现场施放天灯、鸣汽笛、高举标语抗议。

  晚上,蔡英文结束谈话后,主办单位宣布活动结束。到7点,从3日开始“守夜”现场帐篷拆除,不过仍有部分人留在那里。

  马英九对此生气拍桌,表示一个负责任的政党,一定要了解有秩序守法社会的可贵,民进党没有信守承诺将活动控制在理性和平的范围内,蔡英文应该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