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云林结束历史之行今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陈云林结束历史之行今返回

  11月6日,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在台北宾馆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协商代表团主要成员。 新华社发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将搭乘早上10点整由桃园机场直飞北京首都机场的中华航空CI7951航班返回大陆,结束5天的台湾行程。预计下午2点1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陈云林率海协会谈判代表团3日来台,与海峡交流基金会针对空运、海运、邮政、食品安全四项议题展开协商,在4日下午签署协议。这两天,陈云林密集与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赖幸媛、慈济证严法师以及国民党、亲民党高层会晤,此行成果丰硕,意义重大,是两岸关系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