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昨日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杨威杨云昨日完婚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昨天,伴随着一声“我愿意”,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与杨云在海南三亚 “天涯海角”举行的结婚仪式正式开始,这场中国体育界声势最浩大、曝光率最高的婚礼,整整持续了四个半小时,过程处处都洋溢着爱和浪漫的元素。

  杨威和杨云昨天的婚礼由著名主持人鲁豫担任司仪,婚礼分成三个部分,首先是上午9点30半在天涯海角景区内的仪式部分。新郎杨威在奥运五虎兄弟黄旭、李小鹏、肖钦、陈一冰和邹凯的陪同下,乘坐快艇从海面上疾驰驶向仪式现场,而新娘杨云则是在热气球里徐徐飘来。

  根据新娘杨云的要求,新郎杨威当着众亲友的面展现 “全能王”的超级身手,顺着杨云从4米高的空中扔下来的绳子,徒手爬上了热气球抱得美人。随后,杨威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为杨威杨云证婚,两位新人交换结婚戒指并深情拥吻。

  天涯海角的婚礼仪式结束后,中午,两位新人的婚礼午宴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举行。新娘子杨云身穿那件据报道价值3000万元纯手工打造的黄金婚纱,挽着新郎杨威闪亮登场。杨云所穿的黄金婚纱是本次婚礼的最大看点之一,据悉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是杨威的铁杆粉丝,得知他将与杨云举行婚礼,桂由美特意主动联系上两人并且表示,希望在婚礼上能为杨云提供这件全世界仅有两件的婚纱服务。

  在黄金婚纱的映衬之下,新娘子杨云显得楚楚动人,她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培养了杨威,我们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 ”说到这里,杨云哽咽了。而见此情景,杨威的妈妈早已经抑制不住情感,她边扶起儿媳,边擦拭着眼角夺眶而出的泪水,全场嘉宾都情不自禁为这幸福的一家人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