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残障人开办艺术系列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通讯员 冯舒明 记者 王楠

  晚报讯 掌握了剪纸的七种基本技法,常用的十余种纹样,看到这批精美的花卉、动物和人物剪纸习作,很难想象他们都出自只参加了十余次课,行动不便肢残人手中。近日,浦东南码头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剪纸班结业典礼,这也是继残疾人丝网花班、珠串班、素描班、水粉画班等之后,街道肢协开办的又一艺术培训。记者了解到,自从社区开办残疾人才艺展,激起了学员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街道肢协先后开设了十余个艺术系列培训,大大丰富了残障人士的业余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