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名唇腭裂患儿登上“微笑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许沁 通讯员 陈祖亮

  晚报讯 昨天,7名来自江西、安徽、江苏的贫困唇腭裂患儿登上国际“微笑列车”,在第九人民医院接受免费矫治手术,几天后他们的脸上将绽放出美丽笑容。国际“微笑列车”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唇腭裂医疗慈善机构,已驶入全球72个国家,开展贫困唇腭裂儿童慈善医疗。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2.5万个儿童出生时患有唇腭裂,其中绝大多数出生于贫困家庭。九院作为国际“微笑列车”修复唇腭裂患儿慈善项目的长期定点医院,已帮助500多位患者开始崭新人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