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塞俄比亚叛军首领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埃塞俄比亚联邦警察署6日晚发表声明,证实反政府武装“奥罗莫解放阵线”的军事首领莱格塞·韦吉5日在奥罗莫州西部的一个偏远村庄被当地农民打死。

  声明说,在联邦警察与当地农民联合发起的围捕行动中,莱格塞试图逃跑,但最后被当地农民用石块砸死。

  声明还说,莱格塞应对今年4月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发生的一辆中巴和两个加油站爆炸事件负责。此外,莱格塞还在去年9月埃塞俄比亚千禧年庆祝活动期间安置了12个爆炸装置,但最后都被警方发现并安全引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