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对阵小小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公布了首轮对阵,揭幕战将是“小德与小小德”的对抗:塞尔维亚力量德约科维奇对阵首次进入大师杯的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两人的比赛将于9日下午2点开始,随后将是达维登科与特松加的对决。而周一开始,两场单打比赛将置于两场双打赛事之后进行,且单打开场时间不早于6点。周一晚间的第一场单打为费德勒对西蒙,随后罗迪克对穆雷的比赛将不早于8点开始。

  和去年一样,今年组委会也安排了三条观众专线和一条短驳线,方便球迷们搭乘前往赛场。发车点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7号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虹桥紫云西路遵义路口和颛桥汽车站(短驳线)。前三条线路票价为每人每次往返20元,短驳线每人每次往返5元。观众专线将在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内发车。

  同时,由于今年是大师杯在上海的告别战,明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即将开始。因此,组委会在公众餐饮区设立了大师赛展示区域,向公众介绍这项即将在上海永久逗留的赛事的概况、特点。同时,球迷还可以填写明年的票务预定表,提前锁定赛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