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首推白领目录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通讯员 陈来

  晚报讯 继B2B(易优百)办公用品服务产品推行后,国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昨天首次推出面向中国白领女性的海外商品的目录销售服务模式,这套名为《派生活“Pas鄄sage”》的商品目录针对时尚女性人群,倡导“与众不同”的一站式海外购物新体验。

  据悉,《派生活》共分6个类别,收录了来自海外的10家不同品牌的330种进口商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