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豪取六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盟杯小组赛E组第二比赛日展开角逐,AC米兰主场1:0击败布拉加,取得6连胜且连续12场不败,并终结对方本赛季欧战7连胜且不失球的纪录。获胜之后的AC米兰目前以6分排名小组首位。替补出场的小罗纳尔多在补时阶段攻入制胜一球。

  虽然卡卡、赞布罗塔、西多夫和小罗纳尔多等主力没有首发,但AC米兰还是在开场之后就占据主动,前15分钟,因扎吉和舍甫琴科都获得过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尽管场面激烈,但都缺少破门的机会。迪达第34分钟险些铸下大错,扬库洛夫斯基边路回传,迪达解围却踢到对方前锋身上,好在球直接出了底线。

  眼看久攻不下,安切洛蒂在下半场接连走马换将,小罗纳尔多换下帕托,西多夫替下埃莫森。替补上场的西多夫表现相当活跃,数次利用个人突破威胁对手大门。不过,为米兰解决问题的人却是小罗,补时阶段,米兰左路快速掷出边线球,舍甫琴科低传中路似乎没有太大威胁,但对方莫伊塞斯与阿圭亚尔相互干扰,将球碰到了加图索脚下,加图索禁区前沿背身回敲,小罗在门前20米处一脚抽射得手,帮助米兰锁定胜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