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展开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珠海市政府最新通报,截至6日11时,珠海故意撞人事件死亡人数上升为5人。其余伤者伤势稳定。珠海市紧急组成了处理突发事件工作小组,目前,由珠海教育部门牵头的28名心理专家已经到收治医院和事发学校对学生和教师展开心理辅导,随后全区的中小学校将展开心理辅导。

  根据通报,死亡的5人包括4名学生和一名学生家长。 4名学生为两男两女。另外两名重伤者经过紧急救治,目前情况稳定。另有5名伤者被转至珠海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珠海市教育局办公室的何老师告诉记者:“这么重大的校园事件对当事学校老师和学生都造成极大的心理伤害,我们紧急组织心理老师展开辅导,目的就是希望能把事件对学生的心理阴影降到最低。 ”

  据珠海市政府通报,11月5日17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泥头车,在城东中学故意撞向路边放学的学生和过往群众,当场造成多人伤亡。犯罪嫌疑人在继续实施犯罪的过程中,经警告无效,被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果断开枪击毙,避免了更大的人员伤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犯罪动机仍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