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炒作?餐馆服务员上菜竟肩扛大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08  国际在线

  

是炒作?餐馆服务员上菜竟肩扛大刀(图)

  服务员身着功夫服,肩扛大刀

  “英雄、侠女里面请!”在铁西区凌空二街上有一家饭店,主打“金庸武侠”概念。被叫做“小二”的服务员,穿着功夫服、肩上扛“大刀”,张嘴都是古装剧目台词。“降龙十八掌”、“隔山打牛”这些金庸笔下的功夫名称是这家饭店的菜品“葱烧海参蹄筋”和“酱牛肉”。屋内,十八般武器立在不同地方,不同的桌子上写着“桃花岛”、“明教”、“天地会”的字样。这家老板说,这些兵器都是在武术教练手里淘来的,为了避免顾客酒后“华山论剑”,已在这些兵器上做了“手脚”。

  “有点炒作嫌疑!”面对顾客的质疑,老板表示:“我就是个金庸迷,所以才开这样的饭店,想把它当作一种文化传承下去。”(丁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