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导演拍警匪片 邻居误以为真报警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澳洲导演日前拍摄警匪片,被邻居误以为真,报警处理,包括导演在内的四名电影工作人员全被逮捕。

  澳洲墨尔本警方在接到一名妇女报案说,她看到有人持枪挥舞。警方随即派员前往,并且封锁整条街区。直到警方攻坚,看到屋内的摄影机拍摄器材,现场导演也加以说明,才发现是一场乌龙。

  不过,这些电影工作者没有申请许可,也没有通知邻居及小区的警卫,因此所有人都被请去警察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