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任中国驻斐济大使向斐总统伊洛伊洛递交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6日上午,新任中国驻斐济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向斐总统伊洛伊洛递交了国书。

  韩大使首先向伊洛伊洛总统转达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他十分荣幸在中斐建交33周年之际出使斐济,成为第十任中国驻斐大使。韩大使积极评价两国关系。韩大使说,中斐关系近年来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果。中方重视与斐友好关系。他将与斐方一道努力,推动中斐关系进一步深化和发展。

  伊洛伊洛总统请韩大使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并表示他将积极支持韩大使任内工作。伊洛伊洛总统说,斐为有中国这样的大国朋友感到高兴和自豪,十分感激中方多年来向斐提供的大量经济技术援助。他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斐中关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同日下午,韩大使拜会了斐临时政府总理白尼马拉马,双方就双边关系、中斐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韩大使于10月31日抵斐履新, 并于11月3日向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巴拉瓦递交国书副本。韩大使抵斐时,我馆费明星参赞、斐外交部礼宾官和旅斐华侨华人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