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府委任陈玉树为香港社会福利咨询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劳工及福利局7日公布,委任香港岭南大学校长陈玉树担任社会福利咨询委员会主席,并委任陈阮德徽及王忠秣为委员会成员。

  9名现任委员再获委任,包括陈振彬、方竞生、许宗盛、黎守信、林正财、梁永泰、罗荣生、董志发及叶秀华;各人任期两年,12月1日生效。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陈玉树对福利界有深入的认识,有信心他能带领委员会,向政府提供宝贵的意见。

  张建宗感谢即将离任主席的王英伟,以及两名离任成员周振基及关则辉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