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子女出庭态度差 邱毅:下次这样铁定收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为厘清前台湾“调查局长”叶盛茂泄密案,陈水扁家庭子女陈致中、陈幸妤昨日出庭,但庭讯中却传出陈幸妤态度傲慢、陈致中耍嘴皮子。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痛批,陈幸妤与陈致中姐弟俩是不知天高地厚,甚至预言检方特侦组再度传唤时,他们态度还如此傲慢的话,铁定会被收押。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幸妤和陈致中出庭作证,却传出态度傲慢,甚至油嘴滑舌与法官对呛,紧咬扁案的邱毅怒斥这对姐弟。邱毅说:“真的是‘盖头鳗不知死活’!昨天因他们是证人身份,法官也任凭他们嚣张,骂他几句就算了”。

  邱毅甚至大胆预言,下星期特侦组再度传讯,姐弟依然维持这种态度,“我可以保证,那一定是收押禁见”。

  另外,针对邱义仁对于“安亚项目”的50万美金流向,声称给了某国际组织高官,全都用于“机密外交”的说法,邱毅痛批这只是个幌子。他指出,钱若真的给了某国际组织高官,邱义仁怎么可以说呢?说出去以后怎么做“机密外交”?所以这一切都是为了掩饰贪污罪行的烟雾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