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西宁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1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李滨 报道)11月7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海东地委主办、中油销售青海分公司特别赞助,省气象局、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税局、省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省地震局、省疾控中心协办的“心系明天、共建和谐”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气象局举行。

  此次活动是利用省直机关的优势和资源,把部分留守儿童接到省城西宁,通过参观气象预测中心、国土资源展和青海博物馆等科普场馆,开展生动形象的国情、省情和生产资料知识教育,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牢固树立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激发热爱青海、建设家乡的热情。活动期间,来自中油青海销售公司、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疾控中心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结成对子,长期关心、帮助他们的学习、生活。

  启动仪式上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向海东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