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任两届不能再选? 胡志强戏称:法令有时也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参加一场活动时表示,依法担任两届市长,不能再选,但法律有时也会改变,给外间无限想象。不过,他随即又说,他不参选的态度没变。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胡志强为一家酒店剪彩,赞扬投资者有眼光,选在台湾最会赚钱的台中市投资。剪彩后,胡志强收到两个好彩头,他表示,好像选举的感觉,依法担任两届市长,不能再选,但法律有时也会改变。

  不过,似乎是开玩笑,胡志强接着便又说,他不参选的态度没变。剪彩时,看到蓝绿交错的彩带,胡志强想起连日来的蓝绿纷扰,有感而发地表示,真不舍得剪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