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乡”成功引资10余亿 打造长沙西部工业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39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记者 董雷)2008年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昨天成功开幕,借此次科交会平台,宁乡县人民政府举办了“长沙先导区金洲产业带投资说明暨项目签约会”,共征集科技成果、技术需求、关键技术攻关、投融资需求等84项,落实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10.4亿元。

  金洲新区距长沙市委、市政府23公里,距长沙国家级高新产业开发区15公里,总体规划面积55.6平方公里,是湖南核心区域发展空间最大、发展前景最广阔的投资新区。新区定位于“两型化”产业转移基地,同时大枣“宜工、宜商、宜局”的工业新城,力争用3-5年时间打造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基地、泛珠三角及长株潭城市群产业转移承接基地、长沙西部物流中心和长沙西部生态休闲基地。

  宁乡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长株潭地区的签约项目客商、在谈项目客商、战略投资客商和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共150人出席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