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穆隆成为呼和浩特市旅游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39  红网

  

阿穆隆成为呼和浩特市旅游形象大使(图)

  阿穆隆

  红网11月7日讯(记者朱青) 继陈楚生成为三亚旅游形象大使后,阿穆隆近日也被家乡——呼和浩特市政府授予了该市的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自走下快男舞台至今,阿穆隆一直以草原独有的清澈嗓音以及健康的外形条件吸引着媒体及歌迷的注意力。据悉,当其经纪人告知被授予旅游形象大使时,阿穆隆本人感到非常意外,称自己所做的不过是力所能及的事,不过很荣幸能够得到呼和浩特市政府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宣传家乡而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据悉,之后呼和浩特市政府还将举行“美丽的眼睛看青城”2008呼和浩特旅游形象大使的平民选拔赛,届时阿穆隆也将作为该选拔赛的重要嘉宾出席活动。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