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陵源区地税局聘请监察员为行风“把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39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鲁明文) 近日,武陵源区地税局特邀监察员聘请及座谈会圆满召开。来自人大、政府、纪检、企业和有关部门的7名特邀监察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地税的工作献计献策,并对该局今年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收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10多条。

  今年以来,该局为更好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地税政风行风提质,助推世界旅游精品建设,着力加强外部监督,开展了包括聘请特邀监察员在内的多项活动。会上,被聘的7名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监察员工作职责,当好联络员,做好监督员,积极配合该局党组共同为抓好干部党风、政风、行风和执行力建设,为加强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监督,保护干部的从政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邀监察员的聘请及座谈,进一步完善了廉政防线和行风建设机制,为地税机关依法治税、文明服务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稿源:红网 作者:鲁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