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秀区大东街为“走鬼”建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越秀区大东街将为“走鬼”建“档案”!昨日,大东街党工委书记黄桂芳向记者透露,以后大东街对凡是被首次逮住的“走鬼”,都将进行拍照,并将其照片和身份证资料录入电脑,以便以后教育和管理。

  据悉,大东街是广州市综治工作中心试点单位,于前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启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已基本整治好了“走鬼”较多的元运街、三角市、东昌南。

  黄桂芳透露,为了更好地治理“走鬼”,目前大东街正在积极筹备建立“走鬼档案”。以后,该街将对首次被逮的“走鬼”拍照,资料录入电脑,第二次若再被查获,则要对其罚款,并进行再教育;第三次再被查获时就要没收东西,并建议对方找档口,通过正当途径谋生。(周乐瑞 杨亚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