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神病人深夜纵火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精神病人深夜纵火引爆
居民们惊慌失措 本报记者 邓勃 摄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报道:昨晚11时50分左右,伴随着“嘣”一声巨响,越秀区德政南路长兴直街一栋居民楼四层霎时“炸”翻天,熊熊大火紧随而至。消防部门迅速到场救火,超过数百街坊需紧急疏散,所幸无人伤亡。据调查,因该楼住有精神病人,其深夜故意纵火造成此次事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9层高的居民楼第四层起火冒烟,消防员在大楼两头用消防喉不停喷水。据介绍,大楼只有一个楼梯口,每层却多达12户住户,爆炸发生后,不少住户被滚滚浓烟惊醒,纷纷奔出家门。

  围观街坊表示,灭火过程中,有几名住户出现不适晕倒的现象,需由消防员搀扶着撤离。路边有多辆救护车待命,气氛紧张。

  对于起火原因,楼下聚集的街坊议论纷纷。他们表示,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震耳欲聋,“好像这楼要塌了的感觉,吓死人!”住户李伯形容。据了解,目前已查明,事故因精神病人故意纵火引起。

  煤气爆炸引发了局部大火。据了解,大火殃及该楼第四层的两个单位,损失严重。凌晨2时许,大火基本被扑灭。在场消防人员表示,火警中并没有人员受伤。

  (报料人张姨,三等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