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拉机撼电线杆司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喻彬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白云区钟落潭,一辆满载石灰的拖拉机疑因刹车失灵撞上路边电线杆,司机被抛出驾驶室后坠落排水沟中,当场身亡。

  事发白云区钟落潭广新路马洞村往九佛方向一路口。据现场附近一杂货店老板陈伯介绍,事发时他听到“嘭”一声巨响,出门一看,一辆拖拉机一头撞上一根电线杆, “当时看不到司机,我还很诧异。走过去一看,司机躺在水沟里,满身是血一动不动!”陈伯其后报了警。医生到场后,证实司机已经死亡。

  记者看见该拖拉机车身横跨在路边的排水沟两旁,左后轮卡在排水沟里,司机尸体躺在电线杆旁边的排水沟里。水沟是干涸的。司机看上去30岁光景,脸上的血迹干了,结着血痂。而被撞的电线杆,根基部位也已断裂,摇摇欲坠。交警在处理现场,一辆大型吊车赶来将拖拉机吊起拖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谢先生,三等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