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瞧热闹竟惹乱刀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喻彬、通讯员田乃伟报道:在番禺打工的阿仁和往日一样,下了夜班到工厂附近小卖部看电视,不料,十几名手持西瓜刀的大汉突然呼啸而至,朝阿仁猛砍。怎么回事?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警医院看见阿仁,他的背部手臂等多处敷着纱布。据其表哥称,他们是广西人,在番禺大石镇南浦西村工业路一家工厂打工。前晚10时多,阿仁下了晚班后,照例到附近一家小卖部看电视,当他起身准备离开时,突然冲进十几名男子,其中4人手里拿着西瓜刀,对着阿仁举刀便砍。阿仁背部被砍了一刀之后,用双手捂住头部,结果手臂被砍多刀,很快倒在血泊中。行凶者当即逃之夭夭。工友见状,立即报警。

  阿仁的表哥说:“这十几个行凶的人,以前也是工厂的员工,前几天才被开除的。前几天他们和公司的工人发生斗殴。打架时,阿仁也在现场看热闹。他们便以为我表弟和对手是一伙的,于是伺机报复。其实我表弟是被误砍了。他平时在公司很老实,从来没和别人发生矛盾,真冤!”此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医生介绍,伤者严重失血,肋骨被砍断一根,通过伤口可以看到内脏。经抢救,目前其生命体征平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