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264线旧江村大桥桥面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庆林、何玲报道: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路局获悉,从11月10日起至15日,广州市公路部门将对白云区X264线旧江村大桥桥面进行大修。为尽量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施工安排在夜间进行,白天开放交通。大修期间每晚22时至次日凌晨6时实施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行人需绕道通行。

  广州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旧江村大桥位于白云区江高镇境内,是县道X264夏花线(夏茅至花城)的一座重要桥梁。该大桥建于1966年,由于设计荷载等级低,无法满足现代交通行驶要求,经过长期超负荷的使用,桥梁出现了一些病害,为确保大桥的安全,目前大桥实施限载,仅允许1.75吨以下的车辆通行。大桥桥面大修期间,公路部门在各分流点位置设置了交通指示标志。车辆、行人绕行路线如下:

  一、广州城区、均禾街、石马、塘阁经旧江村大桥往江高镇、神山、花都区等往北方向的车辆:广州城区→S114省道→广花收费站(新江村大桥)→白云区江高镇、神山、花都区;

  二、花都区、神山、江高镇经旧江村大桥前往塘阁、石马、均禾街、广州城区等往南方向的车辆:江高路口→广花收费站(新江村大桥)→塘阁、石马、均禾街、广州城区;

  三、江高镇两岸行人的通行:可绕行流溪河河堤,过新江村大桥。

  公路部门提请受到封路影响的单位和市民选择好出行路线,并服从现场公安交警、路政人员的统一指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