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吴琼、李洁、廖俊国、黄仲威报道:第104届广交会昨日落下帷幕,广州白云机场再次迎来客流高峰。

  昨日当天,南航广州出港旅客量达23000人,出发行李14000件。出发旅客的目的地基本以华东地区为主,如上海、杭州、义乌等城市。

  为顺利保障此次交易会期间航班正常运行,南航现场部门提前了解航班情况及旅客人数,航班当天实施查询,根据航班信息灵活安排人手,增加候机大厅引导人员以及行李分拣人员,确保高峰时期旅客能够按时办理完手续,行李及时装机。设置在机场出发大厅的南航自助值机设备在此次广交会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广交会期间日均使用量达4500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