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城考”全省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惠州讯 国家环保部近日发布了《2007年全国城市环境管理与综合整治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根据所公布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以下简称“城考”)结果,惠州市的“城考”综合得分在广东省2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报告》称,2007年,全国参加“城考”的城市总数达617个,比上年增加22个。不少城市将“城考”作为政府环保政绩考核的主要依据。

  根据《报告》,广东省21个地级市的“城考”综合得分排序,惠州位居第一,之后依次为中山、潮州、东莞、珠海等,排名最后的是汕尾和韶关,而上一次惠州排名为广东第四。(黄礼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