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派调研组分赴多省查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今天消息 金融海啸波及中国,长三角、珠三角一批出口加工型企业倒闭,许多大中型制造企业也迅速收紧扩充步伐,导致大批民工被裁,或被迫无限期休假。有消息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已于11月1日派出由多名副部长带队的6个调研组,分赴长三角、珠三角和内地人力输出和流入的主要省、市(区),专门调研金融危机对中国就业形势的影响。

  据了解,10月28日至11月1日,习近平、张德江等国家领导人分别调查了浙江和江苏的部分地区,而调研的重点便是中小企业的经营情况。与此同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则于10月28日至31日期间,调研了广州、珠海、东莞、中山等城市,并于随后派出了由人保部相关官员组成的六个专门的就业调研小组,分赴广东、四川、湖南、江西、浙江、江苏等省。每一个小组将考察两个省份,分别为一个人力流出省份和一个流入省份。调研将于11月20日结束。(江鑫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