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外交官网上“晒”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一名外交官在外交部网站上大“晒”自己在印度洋岛国塞舌尔驻外时的悠闲,招致批评。

  路透社6日报道,英国外交官玛丽安娜·麦克柯里在外交部官方网站上开设的博客中说,在塞舌尔的工作十分“舒适”,“到处是美丽的海滩、棕榈树,亲朋好友羡慕不已”。

  麦克柯里的博客很快有人回复,其中不乏在英国体验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民众。

  “我很高兴交的税被用来支付‘舒适’的职位,”英国北部蒂赛德居民马克·C在博客上评论说,“确实,我们在英国的人大部分都会觉得塞舌尔的工作很‘舒适’,你说得对,但你不应该这样强迫我们知道!”

  英国外交部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一名拒绝公布姓名的外交部官员说:“我们的博客是外交部在国内外官员的坦率描述,展现外交部工作人员的职业和个人风貌,目的是反映真实生活体验。”

  塞舌尔是印度洋上的旅游胜地。英国计划于2009年将驻塞舌尔外交人员编制减至1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