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上飘下百元大钞,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湖北今天消息 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武汉江汉路步行街长盛大厦上方,突然飘下一张张百元大钞,这些从天而降的现金,大部分被路过的市民捡走,总共有11万多元。

  昨日下午6时许,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只看见一个袋子从空中抛下,中途,从没封好的袋口里飘出数十张百元大钞,有的落在街面,有的则飘落到大厦对面一栋四层楼的房顶上。该目击者称,袋子当时正好落在一过路的年轻女子脚下,该女子用脚踢了一下袋子,发现是一包钱后,迅速捡起离开。当时,因为下雨,路上人并不太多。城管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制止路人哄抢,并帮助收集散落的钞票,随后,大厦内相继跑出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四处追问谁捡走了自己的钱。这对中年男女当时称,这袋钱一共有12万元。但经过清点,被城管队员收回的钱,只有几千元钱。

  有知情人士介绍,这对中年夫妻是长盛大厦19楼的住户,丢钱行为可能是因两人吵架引起。

  据悉,事发当时就有人报警,而长盛大厦11楼正好有个警务室,因此各方反应很迅速,附近派出所民警以及6名城管人员迅速控制了地面,并找到街对面房子的商户,阻止路人上屋顶捡钞票。

  (徐玲玲 刘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