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语禁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股语禁忌

  漫话漫画

  MANHUAMANHUAM

  文/丫丫 图/邝飚

  据《长江日报》报道,陈女士在公交车上丢失两床被套,当好心司机寻找到她时,她却不愿去认领,原来是忌讳股票“被套”。

  无独有偶,河南省新乡一股民高速路上停车用无线上网炒股,车辆未设立任何警示标志,高速路交警发现后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扣三分,车主接到罚单后还说“值”———“破财消灾了,还不是解套?”

  联系到此前一些股民忌穿绿衣,进门要叫爸不能叫爹(“跌”音),患得患失到如此境地,真叫人扼腕叹息。但现实之残酷,终究是难以瞬间扭转的,何时行运也是未知之数,于是,他们只好在焦急中等待,“精神胜利法”也就自然诞生了。

  想起一则对联。上联:去年六千一,人人欢愉;下联:今年一千六,个个伤心。横批是:非常“6+1”,备注:珍爱财产,远离股市。真是道出人间沧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