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降温4-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悦、通讯员卢山报道:今天是“立冬”,适时而来的冷空气将给广州重新带来凉意。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广州市多云转阴雨天,未来几天内冷空气较频繁,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据气象台监测,昨天白天广州最高气温29.7℃,仿佛又回到夏天。但随着冷空气到访,未来几天气温将下降,预计今明两天广州阴天有小到中雨,21℃-26℃,后天小雨转多云,19℃-25℃。

  全省范围内气温同样将有明显下降,7-8日全省自北向南多云转阴雨,气温逐渐下降,其中,中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部有小到中雨。9日气温继续下降;但雨势显著减弱,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小雨转多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