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商逛街带计算器“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悦、实习生李倩瑜报道:昨晚,来自印度的两位客商在北京路小巷里一服装店看中了一件上衣,通过计算器与服装店老板讨价还价。价钱没谈妥,客商们拉起皮箱就往外走,老板赶紧追出去,大喊“Come back! Come back!”于是,客商们笑嘻嘻地回来,买到了他们喜欢的上衣。这是一幕经典的在广州购物讨价还价的场景,只是主角变成了参加广交会的外商,经济形势不好,外商购物也手紧了。

  昨晚记者在北京路看到,逛街扫货的老外还是挺多的。只是小档口的人流量明显比大商场旺,太白皮具城里走几步就看到老外在选购。有经验的老外先到太白皮具城买上一个大行李箱,然后穿街走巷专挑可以砍价的小店,皮包、皮箱、手表、太阳眼镜是他们最喜欢的产品。不少客商还逛了好几圈才“下手”,不少人拿着计算器讨价还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