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同志办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广东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书画协会、省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广东省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文化公园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原省长、省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省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会长朱森林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许光超分别致辞。参加此次开幕式的省级老领导还有吴南生、王维、程里、张汉青、王骏、钟启权、游宁丰、陈坚、肖耀堂、张展霞、康乐书、王兆林,老将军有周玉书、高天正、王亮、刘桂楠、邓正明、杨清波、姜元臣。

  参展的400多幅作品从11月6日至10日在文化公园展出。

  (松惠 王瑾 许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