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发达地区首次招考“代转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倩、通讯员赖红英报道: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人事厅、省编办、劳动保障厅昨日联合发文,首次在省内经济欠发达地区代课教师中招录公办教师。免费的招录考试于2009年1月10日举行;代课期间获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个人荣誉称号(包括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的代课教师,可免试招录;对在边远地区农村学校代课、代课时间长、工作表现优秀的中小学代课教师可加分。

  据了解,这次招录在汕头、韶关、湛江、肇庆、茂名、惠州、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14个市以及江门恩平市的市、县(区)进行。

  参加首次招录考试的代课教师须身体健康,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在2008年9月1日前,在本县域内公办全日制普通中小学校连续代课一学年及以上,现仍在教学岗位上代课。同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

  招考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1日—5日。全省统一命题并确定招录最低控制分数线。已取得教师资格的代课教师,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代转公”招录考试;暂未取得教师资格和未通过首次招录考试的代课教师,可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免费培训,参加下一次统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