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基层访听看中找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作为应对金融危机这一重大挑战的前沿阵地,广东省经贸委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选择了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推动工业商贸经济科学发展上面来。

  省经贸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初于本月14~15日,带有关处室领导到韶关市调研,提出从7个方面支持韶关市工业商贸经济发展。其他领导也按分管工作,分头带领有关处室到基层企业进行“访、听、看”活动。

  据了解,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省经贸委针对广东经济的实际情况就提出了36条具体对策措施。

  记者采访还了解到,省经贸委正着手制定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重点项目规划,力争以点带面,促进我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许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