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好’漂亮株洲店幽兰盛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7  红网

  

你好’漂亮株洲店幽兰盛放(图)

  (殷总携爱妻夏总及他们远道而来的好朋友为你好’漂亮中国株洲店开业剪彩)

  

你好’漂亮株洲店幽兰盛放(图)

  (夏总为开业表演的舞狮点睛)

  10月18日注定是一个非比寻常、热闹非凡的好日子,连日来的阴雨天气告一段落,久违的秋日阳光露出了她灿烂的笑容,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你好’漂亮中国株洲店幽兰盛放,这是漂亮宝贝成功迈出中国的第一步。富有中国民间传统的舞狮表演开启了剪彩仪式的序幕,舞狮的点晴和采青环节让来宾们耳目一新。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曹亮担任此次剪彩活动的司仪,他用庄重且略带磁性的声音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尊贵嘉宾,他们都是来自香港及深圳集团的总裁们,不远千里来到株洲为他们的好朋友夏曼总裁的新店开张捧场。这份真挚的友情让夏曼总裁感动不已。带着株洲人们对她的祝福和期盼,株洲店开业剪彩仪式在欢快的礼炮声中缓缓拉上维幕。随后,到场的来宾纷纷进店参观和体验泰式SPA的独特魅力和至尊享受。

  接下来,是全省知名媒体对摩登漂亮宝贝美容国际集团夏曼总裁的专访时间,到场的媒体单位有:湖南卫视、经视、娱乐频道、新闻频道、株洲电视台、潇湘晨报、今日女报、品位杂志、金鹰955、株洲交通频道等15家媒体,媒体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夏曼总裁一一做出精彩的回答,让媒体对这个娇巧漂亮的女企业家赞叹不已。

  你好’漂亮中国株洲店的开幕,不仅为株洲人带来时尚精致的发型,它的店面装饰也充满了时尚的审美趣味。外观承袭了长沙各店的华丽风格,装修则引入了异域风情的泰式风格,新鲜而饱满的色彩、充满禅意的店堂布景令人倍感清新,舒适度极佳。在服务项目方面,你好’漂亮中国株洲店还引入了泰式经典SPA系列,与其装修风格互相呼应。

  香港摩登·漂亮宝贝集团创始人夏曼说,株洲店是漂亮宝贝从长沙迈向全国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北京金融街也将迎来你好’漂亮的进驻,你好’漂亮上海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你好’漂亮“漂亮中国、和美天下”的美好夙愿正在逐步实现中。漂亮事业,正在由长沙走向中国。

  你好’漂亮,用光荣和梦想向您承诺:我们会伴您度过美妙的分分秒秒!在这里,人们将得到身体与心灵的呵护和解脱,将拥有至尊的体验。你好’漂亮向前冲,期待下一刻的惊世之作!

  

你好’漂亮株洲店幽兰盛放(图)

  (你好’漂亮株洲店幽兰盛放)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