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欺凌弱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郝又满 周江南 通讯员邱启峰 邹文娜报道 龙华街道龙城派出所日前接获线报:龙华甜蜜面包店有一名男子在敲诈勒索一名女学生。接报后,龙城派出所所长李勇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办案民警姚万云、陈累、艾克带领巡逻队员迅速赶到甜蜜面包店,将正在店内敲诈勒索龙华中学初中部学生“雯雯”的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缴获赃款人民币500元。

  经辖区龙城派出所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敲诈勒索在校学生“雯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过程中,警方了解到,今年3月份,邱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龙华中学初中部学生“雯雯”。由于邱某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加之囊中羞涩,于是便打起了“雯雯”的主意。邱某抓住女孩胆小怕事的弱点,以认识社会上的混混相要挟,频频对“雯雯”实施敲诈勒索。据嫌疑人邱某交代,自今年3月份以来,他先后10余次对“雯雯”进行敲诈勒索,共勒索到人民币现金3000余元,每次敲诈金额为50元到1300元不等。

  目前,嫌疑人邱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