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世界品牌女装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魅力世界品牌女装备受青睐

  女性独立意识增强、消费能力提高的大背景下,时装、化妆品等消费也成为女性消费者为主角的大舞台!伴随这种经济形势的演变,由女性消费市场备受青睐的魅力世界品牌女装,国内首推的“淘宝超市”愈演愈热......

  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包罗国内、国外多个知名品牌服饰,通过商务休闲装、青春少女装、街头风尚装等几大系列,将时尚艺术文化与现代风潮完美结合,融合都市女性追求时尚潮流的需要。在设计体系上将色彩与风韵共舞,飘逸与浪漫齐飞;质感中折射出高贵,雅致间演绎奢华!既传承了魅力世界品牌的浪漫时尚风情,又萃取了清新优雅东方神韵。成为现代女性消费者演绎时尚、演绎性感、演绎奢华的舞台,备受推崇。

  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以服务女性的目标,是女人的世界,更是一个诱惑的天堂。魅力世界拥有一个“知名品牌+统一进货+超低折扣”的完美组合平台,千元、百元的名品,一间温馨小屋就可满足所有购物欲望。对于消费可以使不为反复奔走而累脚,购物更加便捷。

  在广州某地的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内,许多时尚的女性有些在精心的挑选衣物,有些耐心的排队等待付款,但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微笑!店铺经营者表示,每天来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购物的人都很多,其中以20-40岁年龄的都市女性为主,她们一般都热爱时尚,喜欢美好的事物,魅力世界淘宝超市内包罗万向,上千种服装款式,让她们爱不释手,大部分已成为回头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