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层楼顶浓烟滚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雷丹报道 昨天上午,罗湖和平路上的一栋正在改造的高楼楼顶突然冒出阵阵浓烟。据目击者称,起火原因是电焊迸出的火花点燃了一堆废旧垃圾。据悉,起火地点在35层高的顶楼楼顶,警方出动了10辆消防车和2台指挥车。

  “正在修建的艺丰广场的楼顶着火了,浓烟滚滚,好吓人!”昨天上午9时30分,本报陆续接到读者报料。记者赶到紧靠深南大道的艺丰广场B栋施工现场时,发现工地已恢复了平静。工地上的保安员表示:“没发生什么事,虚惊一场。”近邻的和平大厦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楼顶烟雾弥漫,附近居民都很紧张。现场来了10辆消防车和2辆指挥车,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随后试图到位于艺丰广场C栋的物管处了解情况,但门口保安员则表示:“我们主要负责C栋的管理,正在施工的那栋楼应由施工方负责监管,具体情况我们不太清楚。”据艺丰广场C栋19楼一位业主介绍:“当时我在家里看到对面楼上浓烟弥漫。失火的这栋楼高35层,之前一直闲置,最近进行重新改造。听说工人在楼顶上使用电焊时,火花点燃了堆积的废垃圾。保安拿着灭火器将火扑灭了,不知道有无其他损失。”(请报料人宋先生到本报领取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