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气用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江南 郝又满 通讯员李猷报道 今年9月的一天,为了让自己的女朋友多赚点加班费,谭某和肖某来到光明新区一小区内找到女朋友的上司王某,要求其安排自己的女朋友多加班,王某现场拒绝了谭某的要求。谭某一气之下,将王某床头钱包内的3张银行卡及现金270元抢走,并逼其说出密码。其同伙肖某则摁住王某,并拿起一根皮带对其进行威胁。王某无奈只好写下自己的密码。随后,谭某用银行卡到ATM机取出现金1600元;肖某则留下看守王某,同时还抢劫了王某手机。谭某返回后,两人离开现场,又于次日用银行卡取款、消费75元。

  日前,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