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芝园社区整治19区农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郝又满 周江南 通讯员新信 星源报道 11月5日下午,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工作站联合镇南派出所、街道安监、综治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50人的队伍,分两组对19区农贸市场进行了整治。当日下午,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2家水果摊进行了取缔,拆除了经营户搭建的遮阳棚10多户,乱搭建商棚3间共20多平方米,清理乱摆卖5宗,规范商户6家。

  19区农贸市场位于宝城19区灵芝新村中心地带,因为通风采光等原因,导致许多经营户占道设置水果摊、菜摊,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货物堆放杂乱、搭建小阁楼睡人等严重安全隐患。另外,这些店内也存在没有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不畅等安全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