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浪清拆非法生猪养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郝又满 周江南 通讯员范明 彭立枚 顾学渊报道 昨日,由大浪街道执法队、地政监察队、城建管科和清拆工人组成的60多人清拆队伍,对大浪与石岩交界处的石龙仔非法生猪养殖场所进行强制清拆。

  据了解,该片养殖场所位于大浪与石岩交界的一级水源保护区内,林木众多,道路不畅,小道旁的水沟流淌着臭水,发出一阵阵恶臭。养殖场由石砖和一些竹子、木材简易搭盖,外墙下堆满了塑料等生活垃圾。各猪棚外污水横流,猪棚光线昏暗,通风性极差,臭气熏天,且没有其他环保治理设施,生猪养殖过程中产生的外排污水对水源造成了极大的损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