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沪汉联手科交会 科技之光闪耀星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7  红网

  

京津沪汉联手科交会科技之光闪耀星城(图)

  京津沪汉最新科技成果汇集星城长沙

  红网11月7日讯(记者 董雷)7日上午,“2008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京津沪汉科技成果发布暨长沙2008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认定证书颁发仪式”在长沙高新区国税局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武汉等地的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在科交会上联手唱戏,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成果签约,朝着加速科技成果向中部地区、向长沙地区辐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上,传统湘绣工艺与先进制造技术相结合的湘绣产业化、食用槟榔专用甜味剂复配技术的研发、彩纸拉炮生产线的研制、新型杂交菜油二用新品种推广应用等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专场会还为长沙市2008年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颁发了认定证书。

  北京、天津、上海、武汉等地是我国科技资源最为丰富、科技成果转化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今天这些地区的成果转化服务机构相聚长沙,共同交流成果转化经验,并且带来了当地一批优秀的科技成果。通过科交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使全国的科技成果向中部地区、向长沙地区辐射,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长沙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

  湖南省教育厅及长沙市相关领导出席专场活动,京津沪汉以及云南、南京等地成果转化中心代表、长沙市2008年第一批转化项目认定单位代表、有对接意向单位代表、参加科交会的院校、院所、中介机构和企业代表近二百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2008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组委会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协办,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承办。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