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旅社为吸引游客将推出广东居民免费游港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金融海啸影响下,香港旅行社主动出招吸引外地旅客,广东省居民可望成为“香港游”生力军。永安旅游行政总裁梁港兰表示,将免费推出“潮游香港”一天或两天体验团予广东省籍居民,首阶段将开放一千名额,并预期活动对振兴香港经济与建立良好形象有正面作用。

  梁港兰表示,刺激香港消费市道是推出“潮游香港”活动的重点目标。从本月十四日起,在广东永安旅游社网站上接受报名;活动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费向广东省籍居民送出一千个一天及两天“品质诚信香港游”名额。

  被问及对选择广东省居民为目标的原因,她解释是因该省居民有较佳经济能力。她表示,虽金融风暴对欧美国家造成严重打击,但对消费力高、惯常以现金流通的中国内地影响明显较少。加上人民币高企,在港消费有一定优势,因而特别拣选广东省做试点。她说,广东省的长远发展空间仍然很大,期望借着广东居民亲身体验质量诚信的旅游服务,加强内地对“香港游”的信心。

  据了解,首阶段的体验团以“潮游香港”为主题,行程包括前往湿地公园,让参加者得以认识绿色旅游;另外,还将安排他们潮游九龙湾MegaBox与兰桂坊,认识香港不同面貌。

  梁港兰表示,整个活动预计开支达七位数,首阶段行程将在十二月展开,以配合香港届时的大减价。至于第二、三阶段,预计在明年一、二月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